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教育法律问题”学术沙龙启事
发布时间: 2018-11-09 19:21: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目前我国网络教育市场规模迅速壮大,呈现“跨越”发展态势。但与此同时,网络教育领域乱象频出,损害了受教育者、投资者和从业人员等的利益,不利于网络教育的长远发展,需要国家及时完善法律制度予以保障。为国家相关立法建言献策,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现实法律问题,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网络教育立法研究所拟于2018年12月2日举行“网络教育法律问题”学术沙龙。欢迎感兴趣的校内外师生、专家及其他热心人士报名参加。


主题:网络教育法律问题

时间:12月2日14:30(暂定)

地点:西南大学法学院(具体地点届时微信群内通知)

主持人:杨攀(西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网络教育立法研究所所长)

本次学术沙龙践行群英荟萃、集思广益的原则,建议每位参加者准备十分钟左右的发言内容,形式不限。

报名方式:请于11月14日前报名,并且提供姓名、单位、手机号和感兴趣的主题。报名邮箱:619206224@qq.com


请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