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研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27 15:24:32   作者:教育立法研究基地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教育立法研究基地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

2019年招聘公告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成立于2017年,以西南大学法学院为主要建设依托单位,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余名,其中博士生导师5名。基地依托教育学、“治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法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法律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学前教育立法研究所、网络教育立法研究所、家庭教育立法研究所、法治教育研究所。基地的创建目标为:教育政策立法高端智库、教育立法理论研究高地、法治教育高级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因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人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拥有法学或教育学博士学位的教授、副教授;法学博士、教育学博士;20188月至20197月出站的法学博士后、教育学博士后。同时拥有法学、教育学教育背景的优先。

二、招聘数量

    2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3.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近3年在教育政策与法律领域有较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4.博士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副教授不超过45周岁,教授不超过50周岁;有留学背景或科研成果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投递个人简历(含科研成果目录);

2.基地对应聘者个人简历进行初选,确定面试名单;

3.基地组织面试并确定拟聘推荐建议人选上报人事处,由学校人事处审批同意后公示;

4.拟聘公示无异议者,按照学校报到程序要求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五、薪酬待遇

1.按学校规定提供引进待遇(高级人才待遇面议);

2.受聘人员纳入法学院统一管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 涛:13637807937mat1108@swu.edu.cn   

张新民:023-68253192zhangxm@swu.edu.cn

    

 

 

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