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基地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01219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 “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0CTTI智库报告、CTTI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来源智库年度精品与优秀成果。西南大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共建)获批增补为2020CTTI来源智库。

西南大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与西南大学联合共建,由西南大学法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张新民教授担任基地主任。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余名,下设学前教育立法、网络教育立法、家庭教育立法及法治教育四个研究所。在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西南大学和法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基地正朝着建设教育政策立法高端智库、教育立法理论研究高地、法治教育高级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的创建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