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基地研究成果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21217日,由南京大学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江苏南京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CTTI2022年度智库最佳案例与优秀成果推介名单”。基地提交的《教育立法系列咨政建议》通过专家评审,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特等奖。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372家机构的603份智库成果,共有225份智库成果入围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推介名单,其中特等奖63份,一等奖84份、二等奖78份。


西南大学教育立法研究基地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与西南大学联合共建,以教育政策立法高端智库、教育立法理论研究高地、法治教育高级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创建目标,目前已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基地将继续围绕教育法治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究,为我国教育法治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